山西省局与湖南中烟进行烟叶深度合作交流

新商盟网 2023-03-18 10:33 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西省局与湖南中烟进行烟叶深度合作交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西省局与湖南中烟进行烟叶深度合作交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一行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就烟叶深度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有关领导,公司原料采购中心、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山西烟叶的生产现状、质量特征以及“芙蓉王卷烟品牌对原料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认为,山西烟叶作为浓香型品质,具有配伍性较好,杂气小,烟碱含量适中,钾含量丰富,化学成分协调一致等特点。

    会上,工商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以促进湖南卷烟品牌与山西烟叶协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深度合作交流,加大烟叶生产技术指导,促进工商双方共同健康、平稳、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山西省局与湖南中烟进行烟叶深度合作交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