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分公司大力做好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14:04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奉新分公司大力做好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奉新分公司大力做好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奉新消息  为贯彻落实宜春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议精神,精心培育好低焦油品牌卷烟,江西奉新县烟草分公司实施四项具体措施,大力做好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考核机制。把培育低焦油卷烟列入月度过程化工作质量考核,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按照品牌培育流程切实做好品牌宣传、培育工作,确保完成销售目标。

  二是明确培育品牌,确定培育方案。按照市公司2011年8—12月销售低焦油卷烟1446.5箱以上的总体目标,拟定全县2011年8—12低焦油卷烟确保销售428箱,力争450箱的销售规划。培育的主要品牌规格包括:七匹狼(蓝)、利群(神州)、红双喜(8mg)、泰山(望岳)、金圣“黑老虎”系列、红塔山(硬国际100)等全国重点品牌,从而达到既提高低焦油卷烟销量,又提升重点品牌市场份额的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三员”加强学习,增强宣传力度。组织稽查员、客户经理、送货员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发展低焦油卷烟品牌的意义,提高品牌培育的热情。“三员”上市场,积极向零售客户传播低焦油卷烟的优点,宣传一些“低焦油小知识”,提高零售客户及消费者对低焦油卷烟的知晓度。

  四是跟踪订购情况,加强经营指导。及时关注低焦油卷烟订购情况,收集消费者对低焦油卷烟的反馈情况。对辖区订购低焦油卷烟零售客户进行重点拜访,指导零售客户做好低焦油卷烟的出样工作,要求将低焦油卷烟尽量拜访在醒目的位置,并对其零售价格定期检查,以免低价影响零售客户销售的积极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奉新分公司大力做好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