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举行“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发放助学金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22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中烟举行“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发放助学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中烟举行“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发放助学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沈阳日报》报道  8月22日,“沈阳晚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沈阳市图书馆举行。来自辽宁省内14座城市的150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每人得到了2000元—5000元的助学金。副市长王玲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沈阳晚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发起,2004年与沈阳晚报进行联合捐助。同时,沈阳晚报向社会爱心人士筹集善款,并连同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善款,捐助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们,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今年共筹集到助学金60余万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中烟举行“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发放助学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