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烟草上半年税利同比增长近三成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28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娄底烟草上半年税利同比增长近三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娄底烟草上半年税利同比增长近三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娄底新闻网报道  8月15日,从湖南娄底烟草系统局长、经理座谈会上获悉,娄底烟草系统今年突出抓好品牌卷烟营销培育与烟草专卖市场的清理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累计实现税利33731万元,同比增长28.51%,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1年以来,娄底烟草系统积极争取计划资源主动权,完善“69123”、“253”品牌发展计划,创新品牌、品类管理和培育工作,加强与红塔、红云、红河等省外品牌卷烟生产厂家的合作,重点培育好红双喜红塔山、红河、利群等品牌、以“两个延伸”为试点,以创建示范站和示范街为契机,建立知名品牌示范店900家。尤其是冷水江的品牌培育进社区,涟源的品牌培育进工地项目,双峰的事件营销等做法,有效地促进了品牌集中度,促进了卷烟落地消费率的进一步提升。今年上半年前15名重点品牌卷烟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85%。上半年销售省外烟24756.6箱,增长12.23%。与此同时,还着力抓好烟草专卖市场清理整顿工作,结合“3.15”、科技周、“百城万店无假货”等专题活动,注重发挥政府牵头、部门配合的联合长效打假机制,全力开展烟草专卖市场的清理整顿工作,上半年共查办案件264起,查获违法烟837.39万支,行政拘留19人次,逮捕7人次,有力地维护了烟草专卖市场的稳定。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娄底烟草上半年税利同比增长近三成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