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红塔集团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16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红塔集团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红塔集团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刘艳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品牌发展工作。

  在红塔集团相关领导陪同下,刘艳一行来到玉溪卷烟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制丝、卷包生产线的生产运行、现场管理、工艺技术、质量控制等情况;同时,了解红塔集团品牌发展、卷烟生产经营和玉溪卷烟厂精益生产、两化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玉溪(初心)”“玉溪(壹零捌)”等新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

  刘艳对红塔集团品牌发展工作及玉溪卷烟厂精益生产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红塔集团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局的工作部署,增强发展信心;深入市场调研,进一步拓展品牌市场;抓好新产品的生产、推广和老品牌的维护,提升品牌内在质量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红塔集团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