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领导到云南陆良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23:14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中烟领导到云南陆良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中烟领导到云南陆良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8月16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建设在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郝和国,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立著,市公司副经理张拯研的陪同下,到曲靖市陆良龙海基地单元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刘建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海基地单元大田烤烟生长情况及烟叶收购情况,并对基地单元基础设施建设、种植规划、生产组织形式创新、专业化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陆良分公司经理浦勇就陆良龙海基地单元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吴立著就曲靖“两烟”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曲靖将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品牌服务工作,为工业提供优质原料,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他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将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积极转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新;二是提高质量意识,视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高烟叶品质,满足高端品牌的原料需求;三是加强技术措施落实,从品种开始,按照工业特色需求落实好各项技术措施。

  刘建设介绍了近年来“利群”品牌的原料保障情况及品牌发展、规划情况,并对曲靖市局(公司)“原料保障上水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曲靖烟草的重大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合作,进一步提高浙江中烟品牌原料保障水平。

  童荣崑副总经理对浙江中烟长期以来对云南烟草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全省基地单元建设情况,指出将不断加大与浙江中烟的合作力度,将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做细、做好,真正实现“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科研主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中烟领导到云南陆良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