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市局四项措施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新商盟网 2023-03-20 02:12 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义马市局四项措施提升卷烟营销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义马市局四项措施提升卷烟营销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促进卷烟销量稳步增长,近日,河南义马市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四项措施着力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一是加强市场调查分析,提高把握市场、控制市场的能力。通过开展市场调研,分析各品牌卷烟的消费区域、消费群体,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方案;分析零售户的销售能力、销售结构,实施差异化服务,积极引导消费,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二是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高培育品牌的能力。按照“保牌、稳价、规范、增效”的工作方针,积极培育“黄鹤楼”、“芙蓉王”、“玉溪”、“黄金叶”等一批具有市场潜力、适销对路的知名品牌,着力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贡献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扎实做好农网服务延伸工作,不断加大网络覆盖面,切实提高服务农村客户的能力;认真落实工商协同营销,完善协同机制,更好地为卷烟工业客户服务。

  四是强化培训,严格考评,提升营销队伍的整体素质。采取办培训班、以会代训等多种措施加大营销队伍培训力度,努力建立一支适应现代卷烟营销要求的高素质营销队伍;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认真考核,严格奖惩,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义马市局四项措施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