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19 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云南省玉溪市局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公司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活动热潮。

  多渠道抓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市局班子成员带头学,做到先学、先知、先掌握,为干部职工做表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关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多层面抓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市局机关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大会召开的盛况,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等,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牢固树立认真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加大向省局网站信息报送的力度,鼓励通讯员撰写新闻简讯,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情况,营造良好宣贯氛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多角度抓结合,深化学习效果。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烟”工作结合起来,与国家局凌成兴局长调研云南烟草、省局陈卫东局长调研玉溪烟草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推动和促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云南玉溪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