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江县局查获一起游戏机内非法存储卷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18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三江县局查获一起游戏机内非法存储卷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三江县局查获一起游戏机内非法存储卷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三江消息  近日,广西三江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会同三江县公安局公安干警依法对三江县古宜镇“苏城.光明城”小区三江源饭店门口摆放的两台电子游戏机进行检查时,在当事人王某的两台电子游戏机内查获卷烟1.4条,其中硬盒中华1.3条、硬盒芙蓉王0.1条。

  由于当事人王某无法提供该批卷烟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购进的任何合法有效手续,涉嫌以营利为目的非法存储烟草制品,该局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将该批卷烟予以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同时,告慰所有的商家及消费者,在游戏机里放入卷烟来吸引顾客参与游戏消费的“奇招妙想”亦属于违法的行为。

游戏机中摆放的卷烟为涉案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执法人员现场拍摄的执法照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三江县局查获一起游戏机内非法存储卷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