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局领导到安远检查烟叶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28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省局领导到安远检查烟叶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省局领导到安远检查烟叶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临安消息  9月6日,江西省局(公司)顾厚武副总经理率烟叶处廖为发副处长,市局(公司)卢卫铭局长(经理)、赖伟华副经理,赣南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韩爱平总经理等人,在安远县委书记邝光华、县人大副主任刘飞、县委农工部、县烟草局、县烟办等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安远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顾总一行先后深入长沙、天心烟叶收购站点,当看到金灿灿的黄金叶时,顾总一行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每到一个烟叶收购站,顾总都亲切与烟农交谈,详细了解烟农的种烟效益;当看到县局的《烟农生产情况调查表》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值得全省推广。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顾总对我县烟叶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工作,精心组织,成效显著,保持了平衡收购态势。

最后,顾总对安远烟叶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烟叶收购工作要继续保持严格规范,要细化工作流程,强化烟叶内管工作;二是认真总结,全面分析今年烟叶生产的得失,为明年的烟叶发展提供思路;三是对2013年的烟叶生产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宣传、早发动、早安排;四是烟叶战线的同志要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做好烟叶技术传帮带的工作。

图一为顾总一行察看烟叶收购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二为顾总亲切与烟农交谈

图三为顾总亲切与收购人员交谈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四为邝书记向顾总介绍安远烟叶发展思路

图五为顾总仔细查看《烟农生产情况调查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省局领导到安远检查烟叶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