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株洲烟草畅谈“两烟”扎牢发展根基

新商盟网 2023-03-20 04:07 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株洲烟草畅谈“两烟”扎牢发展根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株洲烟草畅谈“两烟”扎牢发展根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2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总农艺师陆中山,株洲市烟草公司局长、经理陈新田一行莅临红塔,集团纪委书记曹航、副总裁杨煜文与来宾进行业务交流,畅谈“两烟”发展,共谋合作共赢。

  陆中山认为,湖南烟草、株洲市烟草与红塔有着深厚的情谊,湖南烟草、株洲市烟草有责任、有义务把云南中烟的卷烟销售好,株洲市烟草公司将充分发挥烟叶原料优势,认真听取工业企业对烟草产业发展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好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陈新田等烟草公司领导表示,1-9月,“玉溪(软)”在株洲市场大幅增长;“玉溪(初心)”到9月底销售49.6大箱,市场动销及价格都取得较好业绩,客户订烟积极性较高,市场情况较好;希望工商双方在“互联网+”加强协作,积极开展网络营销,引导消费,继续把红塔卷烟市场培育好,把市场状态保持好。

  曹航代表集团感谢湖南烟草多年来对红塔的支持。希望加深双方务实合作,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谋划工商协同的宏伟蓝图,开创工商共建的美好未来,为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扎牢根基,夯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煜文肯定了株洲烟叶对于红塔卷烟产品配伍适应性很强的特点,表示将多协调沟通,进一步加深在烟叶上的合作。希望株洲烟草继续培养消费群体,实现产品的真正落地生根。

  红塔集团原料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株洲烟叶在集团烟叶原料中的使用占比,基地单元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烟叶物流招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红塔集团与株洲烟草畅谈“两烟”扎牢发展根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