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选手在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新商盟网 2023-03-29 07:28 11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选手在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选手在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红塔集团参赛团队全家福 左起:选手施波、王云祥、邱仕强、杨存龙、杨清毅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8月26日至30日,第十四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合和杯”第五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在云南玉溪和曲靖举行。红塔集团选拔出5名选手作为云南中烟代表队队员参加此次竞赛,最终杨存龙和邱仕强勇夺SD508机型和GDX2机型的第一名,王云祥获SQ311A机型第二名。

  作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竞赛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属国家级二类竞赛,是行业最高规格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竞赛以“竞技能,育人才”为主题,以加快培养和选拔适应行业改革发展需要的、高水平的烟机设备修理技能人才为目标,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载体,展示技能,共同提高,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竞赛共7个参赛机型:其中制丝设备SQ311A、KT2和SD508机型,竞赛地点设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接设备ZJ17和PASSIM7K机型,包装设备GDX1和GDX2机型,竞赛地点设在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安装调试、故障排除三个模块的考核,行业19家单位的107名参赛选手参与了历时五天的激烈角逐,有19名选手获得优胜奖,经公示并通过后申报“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分获包装设备、卷接设备、制丝设备第一名的刘明春、吕忠、顾晓卿,还将申报“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选手在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