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付梓成册(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5:44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付梓成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付梓成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经过多年的烟草品种种植比较试验,集成了较为完善的多个烟草品种生长过程图片资料,经过近3个月的整理编撰,现已完成《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编撰印刷。该书以图片的形式对各品种全生育期特征特性进行记录,为品种比较和品种田间特征特性鉴定提供参考。

  该书收录每个品种各生育期代表性图片34张,共收录34个烤烟品种和4个晾晒烟品种图片共计1280张,其涵盖苗期、大田期品种典型单株、整体图片和中心花开放期典型单株、花序、花朵及上中下三部位叶片的图片记录。

  《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的编撰完成,丰富了烟草品种图片资料库,为烟草品种推广服务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印刷成册的《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

《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内页式样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品种生育期图鉴》付梓成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