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灯光下的商机(把握灯光下的商机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29 19:34 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把握灯光下的商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把握灯光下的商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以前,我对店铺的灯光关注不多,总是以省电为宗旨,天不全黑不开灯。因为店铺内光源有限,即便白天外面光线充足,铁质货架上的商品依旧暗淡无光。不过,与朋友一次偶然的聊天,改变了我对使用灯光的看法,使我认识到了灯光在经营中不可忽视的作用。

  那天,在外工作的朋友来店里找我。聊天时,她无意间提到,我店里的烟架应该换成玻璃材质的,并在架子上装几支灯管。那样不仅能使烟架显得更加亮堂,还能凸显烟的档次。接受了她的建议后,我很快就更换了烟架。没想到效果立竿见影。

  看到新颖、亮堂的玻璃烟架上摆放着出样美观、大方的卷烟,原本对店内的卷烟质量存有疑虑的一些高端顾客便打消了顾虑,购买卷烟时更加放心、爽快了,店里的卷烟特别是高档烟销量明显提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得益于此,我又在烟架正上方增加了几支灯管。这样每到傍晚时分,不仅提高了室内的亮度,还使得玻璃烟架上的卷烟更加醒目,进一步激发了顾客的购买欲。

  ----北京市通州区零售客户 艾学娟

  开店伊始,我店里使用的是那种常见的三层铝合金柜台。上层放单包卷烟,中间摆条包卷烟,最下层放些其他食品。后来,过渡更新到用两节手机柜台摆放卷烟。烟柜仍然无法满足卷烟出样需求后,我便定做了现在的4节卷烟柜台,并在烟柜中增加了光源。这为柜台中的卷烟增光添彩不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柜台为抽屉式滑道推拉进出结构,卷烟陈列台面为斜面,以镜面衬底。柜台内前上方拐角处有用玻璃胶粘贴的T5电子支架,装有超细高亮日光灯管。

  夜晚和清晨,经柜台内灯光一照,在卷烟外包装玻璃纸和卷烟空隙处反光镜面的映衬下,各牌号卷烟“神采奕奕”----莹白的“娇子”(X)、富贵的“黄金叶”(金满堂)、红黑相间的“红金龙”(楚风)、湛蓝的“七匹狼”(蓝)、带有醒目数字5的“红金龙”(硬晓楼)等,视觉冲击力大增,彰显了气派与典雅,给顾客以美的享受。有顾客不禁感叹:“到你店里来,不买只看也是一种享受!”

  ----湖北省武汉市零售客户 容进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把握灯光下的商机(把握灯光下的商机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