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举行建党95周年巡回演讲

新商盟网 2023-03-29 23:15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举行建党95周年巡回演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举行建党95周年巡回演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9月9日,红塔集团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巡回演讲在大理卷烟厂举行。由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启成带队,来自集团和省内四厂的15组选手组成演讲团,通过开展演讲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优秀党员的风采,进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工作责任,营造出“争当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大理卷烟厂党委书记吕坚,副厂长李志新、杨洪,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卓培汉,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300多人观看了演讲。(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机关党委王婷讲的是《铭记入党初心》,她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他们一心一意对待事业的认真执着,他们刻苦钻研、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玉溪卷烟厂党委郑淮新讲的是《向身边的师傅学习》,无论是新老员工,只要心中的梦还在,就一定能够直面挑战,战胜困难,担当起自己肩上的那份责任;大理卷烟厂李梦月、侯俊雄、李麟讲的是《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宣誓》,讲述了红塔企业共产党员为了理想和信念,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火红的誓言。玉溪卷烟厂杜然以《红色赞歌》,深情讲述了代代相承的红塔人,他们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勇敢前行,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谱写一曲壮丽的赞歌;集团机关姚葳蕤演讲的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他激情澎湃的宣讲,解读了什么是共产主义理想,什么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楚雄卷烟厂吴佳忆、伍俊文带来的《送你一坛女儿红》,以平凡红塔人的真实写照,诠释着无私奉献、敢为天下先的红塔精神;大理卷烟厂王建军以《烟叶交接场上的“铁”金花》,讲述了一群女烟叶质检员的工作纪实,她们在工作中有铁的纪律、铁的标准、铁的原则,她们被称为“铁金花”;昭通卷烟厂李晶晶、黄融融《我们怎么样,昭烟便怎么样》讲述了昭通烟厂外派老挝寮中,在合作企业工作的党员职工的感人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红塔精神。

  15组选手们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展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优秀共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一个个平凡普通、真实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工作在生产一线的优秀党员的风采,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促使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做合格党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举行建党95周年巡回演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