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尝不尽 “云烟”撩人心【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20:53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经典尝不尽 “云烟”撩人心【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经典尝不尽 “云烟”撩人心【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我是地道的杭州本塘人,管理着世纪联华旗下位于萧山的一家大型卖场。一直非常重视门店的卷烟销售,客户类别属最高级别,同时还参加了烟草零售终端智能配货。

  对于“云烟”的情感,来源于上大学时睡在上铺的“黑皮”兄弟,每每放假回校,他都要从老家云南捎两盒白壳“云烟”,给寝室的男生解解馋。按那时的消费,两盒“云烟”抵得过一个月食堂的伙食,那可是相当奢侈。当然,这其中我可没少抽。寝室八个人当中,数我和“黑皮”关系最铁,他长得人高马大、皮肤黝黑,憨厚笃实又非常有担当,是典型的云南汉子。据说这小子现在混得很不错,厂子越办越大,生活蒸蒸日上,想必经常会用“云烟”和客户在联络感情吧,应该熟谙世务,有着非常好的待人接物能力,而当初的兄弟情谊又是如此的弥足珍贵!

 

云南陆军讲武堂见证了“云烟(大重九)”一段光荣历史(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手中的这包“云烟(软珍品zj)”,香味突出,深嗅有股比较浓烈的烟草醇香,焦油量不算高,但抽着很过瘾。点燃吸食,烟气变得饱满充沛,也不燥烈,甚是醇厚,还有丝丝的回甘!烟丝灰白,轻轻一捏就散,变成粉末。持灰力真不错,一点也不炸灰。

  现在抽烟对于我来说,已然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即便再忙碌,压力再大,点燃一支“云烟”,泡一杯西湖龙井,什么烦恼焦虑都会烟消云散,豁然开朗中,思路已打开,一切问题定会迎刃而解。

  出于对“云烟”的喜爱,只要是红云红河集团的品牌,门店都全部上柜,还在一个转角柜陈列出“云烟”系列主题专柜。记得“云烟(软大重九)”刚上市那会儿,只有商超H1级别的商户才可以定点销售。很多顾客慕名前来,预定已经不管用了。每逢周三送货日期,早早就有人来等待,烟未上柜,悉数一抢而空,着实刮起了一股流行旋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我看来,高端产品不仅肩负着主导市场、适应潮流、引导消费的责任,而且对提高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形象、传播品牌文化、适应未来竞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愿和“云烟”共成长,因为我热爱我的事业,因为“彩云之南”有我的兄弟和我最爱的“云烟”!

经典尝不尽 “云烟”撩人心【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