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烟领导到访河南中烟 开展交流沟通(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1:21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东中烟领导到访河南中烟 开展交流沟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东中烟领导到访河南中烟 开展交流沟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4日下午,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与来访的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交流工作。山东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鹿广瑞,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长邵富根,副巡视员许廷选座谈时在座。

  座谈会上,杨自业介绍了河南中烟概况和黄金叶品牌培育等情况,表示要学习山东中烟“上变拼”的精神。韩林详细介绍了山东中烟“十二五”发展规划及“泰山”品牌培育的情况。双方还围绕品牌培育、技术研发、信息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山东中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河南中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山东中烟领导到访河南中烟 开展交流沟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