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种子公司相关领导调研泸州育苗情况(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7:05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种子公司相关领导调研泸州育苗情况(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种子公司相关领导调研泸州育苗情况(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4月7日至8日,云南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家昶、杨晓雷等一行3人来泸州调研种子出苗情况,跟踪监控种子质量,市公司技术中心罗定棋主任及叙永、古蔺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玉溪种子公司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叙永麻城、摩尼、营山、古蔺双沙、护家、箭竹、向阳等地的育苗情况,调研组认真查看种子出苗情况,与两县站点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问卷式调查,详细了解育苗品种、种子出苗率及种子整齐度等内容,并征求了烟区在生产用种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建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调研中,调研人员对泸州严格规范精细的育苗管理和良好的烟苗长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完善种子质量和售后服务工作,为烟区生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种子公司相关领导调研泸州育苗情况(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