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县43对新人参与卷烟婚庆促销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32 4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县43对新人参与卷烟婚庆促销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县43对新人参与卷烟婚庆促销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2011年以来,云南通海县烟草分公司抓住春节前后结婚高峰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婚庆促销活动,目前已有43对新人参加活动,售出婚庆卷烟434条,越来越多的新人对婚庆促销表现出兴趣。通海分公司主要采取五个招数吸引消费者。

  一是吃透情况,摸清特点,广泛宣传。分公司组织人员对本县婚庆消费人群的基本收入、消费状况进行详细调查,分析消费特点和消费理念,对县城和农村促销品牌进行分别定位,即县城以玉溪(软)为主,农村以红塔山恭贺新禧)为主,据此采取相应的宣传促销方式。

  二是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吸收新人。分公司多次与民政部门协调,争取他们的支持配合,构建了活动平台。民政部门既是活动的配合者,又是宣传者和服务者,真正融入到我们的婚庆卷烟促销活动之中。分公司抽调人员到民政部门婚姻登记处向登记新人开展面对面的宣传,介绍活动内容、活动程序和参与方式,引导增强其购买欲望,及时为有参与活动意向的新人免费复印相关证件,最大限度简化手续,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整理信息,找准对象,跟进婚庆促销活动的宣传。工作人员坚持把收集到的登记新人信息和新人宴请时间适时提供各片区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根据其对象,发动宣传攻势,逐户沟通,进一步激发新人参与活动的欲望和积极性,全力促成新人参与活动。

  四是借助资源,多做工作,加大促销力度。充分利用全县丰厚的客户、员工等社会资源,展开接力式宣传,扩大宣传影响面和社会参与面。以短信平台和客户经理实际走访为依托,把婚庆活动方案发送到各零售户,通过零售户向新人开展宣传;通过分公司周五例会向全体员工通报婚庆活动动态,把婚庆促销活动传导到员工的亲朋好友。

  五是服务上门,亲情效应,让活动展现烟草服务的风采。凡参与促销活动的新人,我们将由客户经理在新人举行婚礼当天把赠品卷烟送到婚宴现场,以此表达我们的谢意,增强婚庆促销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让活动展现烟草服务的风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县43对新人参与卷烟婚庆促销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