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烟草积极参与祥云县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8:08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烟草积极参与祥云县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烟草积极参与祥云县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祥云县2011年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全县职工经济技能大赛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7月23日,云南省祥云县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职工的技能素质,培养造就一支适应人才战略目标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祥云县“职工素质工程、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和全省百万职工技能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到全县“十二五”规划的实际上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县计生、旅游、烟草系统组织开展祥云县2011年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积极组织公司生技股及12个烟叶站共13个队39人参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开幕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斌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兼县总工会主席李枝兴宣读比赛规则,县人大副主任李庆元宣布大赛开始,开幕仪式结束后,各系统分别组织投入紧张的比赛活动中,其中:烟草系统的比赛现场设在祥云县芮家烟叶站,烟草技术、技能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部分组成,各占100分。根据总分成绩,分行业取前三名进行表彰奖励。

烟草参赛人员进行理论考试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县总工会及县烟草分公司领导在大赛现场进行组织监督

  为充分体现公平、严肃、认真,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整个大赛过程由县总工会和各系统领导直接进行大赛监督,整个大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比赛,烟草系统参赛的13个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的是下赤烟叶站,荣获团体第二名的是下庄烟叶站,荣获团体第三名的是公司生技股,由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行表彰奖励,并分别由大理州烟草公司副调研员程政文、大理州烟草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余世忠、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局长、经理李再光颁发一、二、三等奖。烟草系统参赛的39名职工中,荣获烟草第一名的是李金红同志、荣获烟草第二名的是张天平同志、荣获烟草第三名的是卢政荣同志,他们将分别由县人民政府授予“祥云县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烟草技能状元、能手、优胜奖”荣誉称号,并由县人民政府给予奖励。

祥云县烟草分公司分别为荣获团体前三名的单位给予奖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烟草积极参与祥云县职工经济技术技能大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