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与云南曲靖烟草召开精准营销工作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8:05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与云南曲靖烟草召开精准营销工作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与云南曲靖烟草召开精准营销工作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7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与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就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在曲靖市场的精准营销方案进行了深度沟通。曲靖市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李京辉、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杨斌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品牌部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云烟”品牌“印象”系列2011年下半年“精实推广”工作及曲靖市场中秋期间营销工作的基本方案。2011年1—6月,印象系列在曲靖市场销售良好、增幅稳健。下半年,集团将采取以“精确信息为基础,以精准投放、精实推广并重为核心,以精细管理做保障”的“印象”系列精准营销模式,拉动高端品牌在曲靖市场的销售。

  集团营销中心曲靖市场负责人具体汇报了2011年下半年集团在该地区的销售诉求,以及为此制定的相应投放策略及货源保障。

  曲靖市烟草公司针对集团制定的方案和曲靖市场具体情况给予了详细反馈,并就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曲靖市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张万飞说:这次会议,是对下半年曲靖市场如何做好“印象”系列品牌培育的一个具体交流,曲靖市烟草公司一定与红云红河集团同心协力,一起完成2011年下半年的销售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最后,李京辉副总经理和杨斌副总监在精准营销协议上签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与云南曲靖烟草召开精准营销工作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