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见闻(下班见闻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18 21:51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下班见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下班见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昨天下班经过荣军商店,看到店门口围了很多人,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位消费者买了一包软玉溪说是假的,双方在争论不休,店主说我卖的烟全是在烟草公司进的货,从不在外面进一包烟,消费者说我一年抽到头的软玉溪觉得这包烟味口不对劲,了解情况后,凭我多年的销售经验,我首先看卷烟的外在包装、内在质量,又从隔壁商店拿来一包烟进行比较,确定该包卷烟是真烟,然后将怎样鉴别真假卷烟的基本常识讲给消费者听,终于化解了消费者心中的疑结。

  日常经营中,发生这些事情往往会让店主哭笑不得。双方争论时间越长,围观者就越多,这样既会冷落其他顾客、耽误生意,还会影响声誉。因此,我建议店主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时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化解在买卖卷烟时引发的纠纷。

  第一,首先电话通知给你所在辖区的专管员,请求他们上门帮助鉴别解决。

  第二,如专卖稽查员不能及时赶到时,可将有争议的卷烟进行封存,双方签字,交烟草专卖部门进行鉴定,并向顾客承诺假一罚十,同时告知烟草公司的打假电话。(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三,价位较高的卷烟自己最好做上暗记,防止有心怀不轨者拿着调过包的假烟上门胡搅蛮缠,可以当场戳穿对方的把戏。

  第四,当与老顾客出现纠纷时,切忌争高论低。如果对方固执己见,最好客气地为其调换一包。虽然损失了一包烟,但能留住长远的生意。

  听了我的建议后,店主觉得这几种方法真的不错,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就不用犯愁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下班见闻(下班见闻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