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6.29特大风雹抗洪新闻宣传成效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4-18 23:00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6.29特大风雹抗洪新闻宣传成效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6.29特大风雹抗洪新闻宣传成效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6月29日18时08分,云南曲靖市的陆良县、师宗县遭受特大暴雨、冰雹、大风袭击,灾害发生后,市各新闻单位迅速启动“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应急预案”,深入灾区一线,及时宣传报道该市灾情和全市干部群众抗灾救灾工作,形成了良好舆论氛围。

  7月3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率烟叶处处长杜绍明、财务处处长徐文多、办公室副主任黄虎一行来到师宗县,在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岳跃生,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杨荣生,副经理张拯研,曲靖市保险公司经理朱严等陪同下深入师宗县彩云镇法块和拨云烟区受灾点,察看灾害情况,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救灾工作。云南电视台、《曲靖日报》、曲靖电视台、《曲靖烟草网站》、师宗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深入彩云镇长街、红土、务龙、槟榔等8个村委会遭受严重冰雹灾害的烟田采访抗灾自救新闻。

  在抗冰灾新闻宣传工作中,各新闻单位发扬吃苦精神,保证了宣传到位。7月4日《曲靖日报》在头版刊登了“余云东在师宗检查特大风雹洪涝灾害时要求:抓好生产自救、加强田间管理”,连日来,曲靖电视台已连续播出5条6.29特大风雹洪涝灾害抗灾救灾新闻,师宗电视台已连续播出25条6.29特大风雹洪涝灾害抗灾救灾新闻,曲靖烟草内部信息员已多家媒体连续报道28条6.29特大风雹洪涝灾害抗灾救灾新闻。(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曲靖市6.29特大风雹抗洪新闻宣传成效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