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市局领导调研烟叶生产建设情况(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0:32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毕节市局领导调研烟叶生产建设情况(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毕节市局领导调研烟叶生产建设情况(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7月6日,贵州省毕节市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邓赟到大银烟叶站、林口烟叶站、何田烟叶站视察烤烟大田生产、优秀站点建设及育苗工场建设等情况。邓局长每到一个站,都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烟株长势,详细了解干旱情况下烟叶生产情况,要求各站要深入探索,克服干旱形势,组织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今年的干旱导致了烟株叶片减少、不开张,生长缓慢,尤其是云烟系列最为突出,可能会造成烟叶产量下降。为此,邓局长要求各站要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和有效方法抗旱,在特殊年景要掌控科学发展全局,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确保发展质量。以规模化、集约化、科技化、效益化为出发点,进一步抓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要克服干旱情况的影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宣传、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大田管理措施到位,促进烟叶大田管理平衡,重点抓好部分烟株缺肥补施、揭膜上厢、病虫害防治、科学打顶、合理留叶、成熟采收等大田管理工作。搞好大田管理各个环节的技术指导服务,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全力以赴,搞好协调配合,确保干旱条件下烟叶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邓局长在基础办主任刘万明的陪同下视察了大银烟叶站中心收购点、场坝收购点,林口烟叶站中心收购点,燕清烟叶站龙一收购点优秀站点工程建设情况,并查看了林口烟叶站红岩育苗工场和川山育苗工场施工建设情况。对优秀站点建设及育苗工场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予以解决,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纠正,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邓局长强调: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过程中要对所有工程进行比价招标,强化工程建设过程控制,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其间,邓局长一行还对林口客户服务部(中队)计划打造为优秀客户服务部(中队)的相关建设进行了查看,并对办公区、宿舍区及职工食堂的环境建设改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毕节市局领导调研烟叶生产建设情况(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