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举办2012年全省卷烟营销人员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2:44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举办2012年全省卷烟营销人员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举办2012年全省卷烟营销人员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9月6日至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组织各州(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关键岗位营销人员和部分县级分公司营销人员在玉溪市开展培训。

培训会现场

  这次培训课程分为“工商零消——垄断下的现代营销”、“市场调研——挖掘需求的水下冰川”、“信息分析——市场分析的世外桃源”、“引导消费——品牌培育的新思维”四个部分,着重提高卷烟营销中心关键岗位营销人员把握市场、分析市场、培育品牌的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卷烟销售管理处提前收集了各州(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的培训需求,根据培训需求设计教学方案,加强培训的互动和案例共享,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省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各州(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各县(市、区)分公司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举办2012年全省卷烟营销人员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