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嘉宾参观红塔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3:08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嘉宾参观红塔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嘉宾参观红塔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7日上午,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会联谊大会嘉宾到红塔集团参观考察,受到了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等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

  柳万东董事长向嘉宾介绍了红塔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红塔卷烟品牌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柳万东说,红塔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价值观,在“十五”和“十一五”期间,红塔集团累计创造税利2168亿元,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红塔一直坚持创新研究,不断降低卷烟中的有害成分,2011年红塔建立了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生产有机烟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的成功问世,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集团董事长柳万东

  嘉宾们观看了红塔集团宣传片,对红塔发展历程,“玉溪(庄园)”建设, 绿色烟叶种植,“玉溪”、“红塔山”品牌发展,烟草科技研究,国际化发展,以及红塔的公益事业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世界云南同乡会联谊大会嘉宾在柳万东董事长及玉溪卷烟厂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玉烟现代化生产线。柳万东董事长向嘉宾们介绍了红塔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卷烟生产工艺流程、现场管理等情况。

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前右二)陪同嘉宾参观车间

  来自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国、缅甸、泰国、俄罗斯、英国、日本、荷兰、法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300多位海外云南同乡,被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卷烟生产线吸引,他们对红塔集团先进工艺技术和优美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悉,云南是中国五大侨乡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旅居海外的云南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约有250多万人,分布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云南世界同乡联谊大会于1999年首办,每两年召开一次,至今已分别在昆明、香格里拉、保山、大理、曲靖、临沧,玉溪成功举办,成为推动世界云南同乡与故乡加强联谊、促进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

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嘉宾参观车间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嘉宾参观红塔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