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光山警方开展“亮剑”行动收缴100万元假烟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22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光山警方开展“亮剑”行动收缴100万元假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光山警方开展“亮剑”行动收缴100万元假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信阳网报道  日前,河南光山警方在开展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和卷烟打假专项整治行动中,充分利用情报导侦、阵地控制等多种渠道,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运输销售假冒卷烟案,收缴假冒卷烟2.3万余条,涉案价值100万余元。

  3月8日上午,光山警方通过秘密侦查获悉,一辆车牌号为赣CF0506的解放牌货车满载假烟即日途经辖区高速公路运往北方某城市销售。

  捕获这一重要线索后,该县警方迅速采取行动,联合烟草稽查人员赶赴沪陕高速光山入口处蹲点布控。当日晚10时,联合执法人员成功将该货车截获,当场查获了利用“英国饼”“小喇叭”等食品包装箱伪装运输的云烟红塔山红旗渠等10个品牌共计23596条卷烟,经查所有卷烟无专卖品准运手续和购进卷烟证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民警询问案情大白。江西省万载县籍犯罪嫌疑人龙瑞滨为发横财伙同同伙共三人从福建省漳州市购得假烟,欲沿大广高速运往北方销售,赚取巨额利润。3月8日该犯罪团伙人员预备在光山县境内休息后,改行沪陕高速公路前往目的地,被明察秋毫的光山县警方当场拿下。

河南光山警方开展“亮剑”行动收缴100万元假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