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州局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10:53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西双版纳州局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西双版纳州局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1年是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规范建设提升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进一步推进烟草行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全州烟草系统的决策机制建设,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高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根据云烟专【2010】396号和云烟专【2010】398号文件要求,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时成立了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使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目标、公开形式、公开程序、管理内容、实施步骤、问责制度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要求,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并就具体操作中的一些细节性问题以流程图和附表的方式作了明确地标注说明。根据方案,州局(公司)各部门是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责任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本部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事项、内容、资料建档等;工会是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主体部门,负责组织开展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日常工作和日常监督;纪检监察部门是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再监督部门,负责对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施监督。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办公室设在州局(公司)整顿办,由办公室负责牵头、指导、督促、协调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为便于有效开展工作,还在各部门和县(市)局指定了一名工作联络员,负责涉及本部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日常工作。

  此方案的出台,将为规范经营、依法行政及促进西双版纳州和谐烟草建设提供重要保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