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获评“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12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获评“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获评“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日前,在由经济杂志社、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贸易报社、全球竞争力组织、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以“新闻中的品牌、新闻中的人物”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调查活动中,红云红河集团“云烟”品牌获“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并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依据投票反馈数据,按照竞争力指数、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等指标评分结果,经“公众投票、评委推荐”双方审定结果(即调研中心将公众投票数据和反馈信息统计,再由品牌事业部测算组和专家组综合审定),红云红河集团“云烟”品牌在此次“品牌赢在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年度排行中被推选为“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烟获评“中国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