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广东烟草共商品牌发展合作事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36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广东烟草共商品牌发展合作事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广东烟草共商品牌发展合作事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11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红塔集团品牌发展合作恳谈会在美丽的广州隆重举行。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副总裁金亦斌、夏开元等领导与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户春河,副局长何建华,副总经理陈焕平等领导相聚一堂,双方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4月在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新的竞争格局和环境,就推进红塔品牌未来发展,实现共同进步,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肯谈会现场

  户春河局长感谢红塔集团长期以来对广东烟草的大力支持。他说,红塔人是广东烟草长期以来的好朋友、好伙伴,红塔的卷烟产品是广东市场的支柱。姜成康局长在红塔调研时的讲话,不仅为红塔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对商业公司提出要求。广东烟草同仁要跟上红塔的思路和步伐,更加关注、关怀和重视红塔品牌,按照国家局的总体要求,以前瞻的眼光,积极谋划品牌发展布局,坚持高端引领未来,把“玉溪”、“红塔山”品牌宣传好、推广好、培育好、呵护好,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力争将“红塔山”和“玉溪”卖出状态、卖出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户春河

  李穗明总裁在讲话中向广东烟草同仁介绍了红塔集团的发展思路和品牌定位,同时代表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及全体员工感谢广东烟草长期以来给予红塔的大力支持。他说,红塔在各个发展的关键时期都得到了广东烟草的大力支持,广东市场化程度高,红塔对广东市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李穗明说,姜成康局长在红塔调研时指出,红塔集团要在整个“卷烟上水平”推进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和主力作用,并对红塔提出了“调结构、上水平、强后劲、增活力”的工作方针。面对姜局长的要求,面对“玉溪”和“红塔山”品牌未来的发展,红塔满怀信心与广东烟草紧密携手,在推动“卷烟上水平”的新征程中,共同谋求新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

  广州、东莞、肇庆等市局(公司)领导在发言中,对红塔品牌发展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表示将按照国家局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红塔集团品牌发展目标,深化与红塔的协同工作,培育好“玉溪”、“红塔山”品牌。

  红塔集团副总裁夏开元主持会议。集团市场营销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广东烟草共商品牌发展合作事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