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昌县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35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德昌县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德昌县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2月28日上午,四川德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全国全省全州烟草商业系统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工作会,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内设机构中层干部、机关科室员工、烟叶工作站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局(营销部)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局(公司)宋俊局长、经理的主题工作报告内容。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奋力争先,争创一流,推进德昌烟草在高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传达讲话。

  会议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员工要立足实际,按照全州巩固提升,严格规范,高位发展工作基调,以突出特色、强化管理、再上水平为重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实现生产经营和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再提升,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为做好会议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县局(营销部)将会议材料进行复印,下发到各科室、烟站、烟点,要求及时把本次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到每一名员工。

  会议结合当前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大卷烟市场清理整治工作力度。积极筹备开展“3.15”宣传活动。二是加强烤烟育苗动态管理,确保壮苗移栽。完成烟叶种植合同摸底工作。三是搞好云烟97、KRK26、K326、南江3号等新品种试验示范,落实农户,做好观察记录,签订协议,为新品种的推广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完成2011年烤房建设按图施工、把关选址、统一建设标准和2010年度烟基项目现场监管、资料收集工作。五是把“娇子”品牌培育以及“娇子”上柜率作为卷烟营销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2011年1季度销售“娇子”246箱以上,一类“娇子”销售7箱以上。六是全面完成育苗物资盘点工作,并结合盘点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减少资产损耗。七是组织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活动”、摩托车安全整治活动,对各站点进行安全日常性检查。八是加强党、工会、共青团组织建设,做好全省烟草系统党工团工作现场会准备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德昌县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州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