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县物资科技送山乡 抢抓节令促移栽(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56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县物资科技送山乡 抢抓节令促移栽(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县物资科技送山乡 抢抓节令促移栽(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五一劳动节期间,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带领市局(公司)技术中心、服务中心干部员工,与江川县分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来到江川县安化乡光山村委会,在烤烟抗旱移栽的关键时刻深入基层,深入践行“四群”教育活动要求,带科技、带物资、带慰问,深入实际、深入农户、深入田间,促进缺水山区烤烟抗旱移栽。

  烟草公司所有干部向各位烟农表示了节日的慰问,针对山区烤烟移栽化肥紧缺、劳动力紧缺的实际,为挂钩联系的农户提供两袋化肥(一袋复合肥、一袋硫酸钾)和两大大米,共6吨化肥、3.5吨东北精制大米送到46户种烟农户手中,极大地鼓舞了烟农的干劲儿。随后全体烟草干部与挂钩联系农户开展了亲切恳谈,仔细听取他们烤烟生产中的建议;并结合当前抗旱移栽实际讲解了烤烟育苗、规范移栽、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的具体措施,将种烟科技送到烟农家门口。

  在于烟农交流的过程中,烟草公司下乡干部帮烟农分析了未来烤烟生产趋势,在今年烤烟提价20%的基础上以后每年都将提价,最终实现“十二五”烤烟价格翻番的目标;烟草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烟水工程建设、提高烟草种植机械化作业程度,促进烤烟生产的减工降本提质增效。鼓励各位烟农坚定信心栽好烟,克服当前困难,按节令栽烟,全力以赴在5月12日前完成烤烟移栽;积极将科技用于烤烟栽、管、烤、交各环节,提高山地烟种植效益;严格按订单生产烟叶,保证品种纯度,共同促进烟草产业长远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烟农提供化肥、大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县物资科技送山乡 抢抓节令促移栽(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