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加强现代烟草农业综合示范县宣传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15:07 13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加强现代烟草农业综合示范县宣传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加强现代烟草农业综合示范县宣传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011年1月31日,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现代烟草农业“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办公室召开通讯员笔会,夯实宣传基础,强化责任意识,筹划宣传工作。这次笔会标志着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和祥云县现代烟草农业“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宣传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祥云县烟草分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宣传工作,专门筹办这次宣传工作通讯员笔会,分公司陈小刚副书记和许银芳主任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两大工程的背景、具体情况及宣传要求。为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两大工程,尽快掌握这一专题的宣传工作,实现不同行业交融,县烟草分公司还细心周到地给大家准备了有关两大工程的资料。通过听介绍、看资料,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两大工程的认识,明白了建设“一湖一河一库四片区”的大型水源工程建设中心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重点。认识到宣传两大工程的渠道很多,除图片再现和纪实新闻外,还以艺术加工的文学作品形式宣传,围绕“至爱、大成”,以青海湖“爱的传说”和“美丽”为主题出专集宣传。

  通过这次笔会,通讯员了解了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感谢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给与会者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表示会抓住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和祥云县现代烟草农业“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这一契机,努力创作,大力宣传,把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成为中国烟草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将4个片区(青海湖核心区、刘厂核心区、云南驿片区,禾甸片区)早日打造成设施完善、创新明显、亮点突出、人文和谐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宣扬祥云的发展变化,展示祥云魅力,使全中国认识祥云,认识祥云烟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加强现代烟草农业综合示范县宣传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