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市长高劲松到红塔集团走访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4-20 16:15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市长高劲松到红塔集团走访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市长高劲松到红塔集团走访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17日,云南省玉溪市市长高劲松来到红塔,对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向高劲松市长介绍了红塔集团近年来的企业生产经营和品牌发展情况,对“红塔山”和“玉溪”两大品牌分别在品牌规模、高端突破方面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并对玉溪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红塔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

  高劲松市长称赞了红塔集团对玉溪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称红塔集团对玉溪经济影响力巨大,希望玉溪市政府和红塔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红塔集团品牌发展,根据企业需求,加大对红塔的支持力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双方就玉溪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交换了意见。

云南玉溪市市长高劲松到红塔集团走访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