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女职工为抗旱救灾献爱心(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25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女职工为抗旱救灾献爱心(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女职工为抗旱救灾献爱心(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13日上午,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带着红塔女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来到澄江县右所镇吉花村进行爱心捐助,帮助当地村民修筑坝塘,蓄水抗旱。

  玉溪市连续三年的旱情,牵动着红塔人的心。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妇联“抗大旱 保民生”的倡议,从“姐妹牵手爱心”活动资金中拿出五万元捐赠旱情较重的吉花村。

  在捐赠仪式上,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主任张蓉把代表着红塔4000多名女职工拳拳爱心的五万元善款捐给澄江县右所镇吉花村小团坡村民小组。随同前去的玉溪市妇联主席马琼仙也代表市妇联向吉花村捐赠二万元爱心款。澄江县委副书记窦志梅在讲话中对红塔工会女工委和市妇联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捐赠仪式现场

  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姐妹牵手爱心”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共发起了3次捐款倡议,收到爱心捐款295,600.00元。5年来,捐助玉溪师院优秀贫困女大学生50人,帮助、慰问集团身患重病女职工28人,“姐妹牵手爱心”活动已成为广大女职工奉献爱心的特色行动,在集团和社会中产生广泛影响。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女职工为抗旱救灾献爱心(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