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云红河集团劳模专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17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云红河集团劳模专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云红河集团劳模专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月24日,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纪检组长李新军代表云南中烟深入红云红河集团慰问劳模专家、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英、云南中烟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慰问座谈会。

  李新军组长向劳模专家们介绍了2010年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云烟”、“红河”等品牌成长情况,并代表朱绍明总经理、柳万东书记及公司领导班子,高度评价了专家劳模立足平凡岗位,为云南烟草工业发展做出的不平凡业绩,勉励大家崇尚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劳模精神,为云南中烟“5331”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努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朱俊英副书记代表集团领导向为集团做出卓越贡献的劳模专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她向大家通报了2010年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希望劳模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大家不断进取勇挑重担,将劳模精神发扬光大。

  参加座谈的劳模专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荣誉、更加积极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共同推动集团“十二五”发展目标的实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云红河集团劳模专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