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澂江县召开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08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澂江县召开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澂江县召开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澂江消息  3月31日,云南玉溪澂江县组织召开了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平主持,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该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文云祥首先回顾总结了2011年及2012年1-3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开展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工作思路。各成员单位领导就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正坤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烟草产业是澂江县的重要支柱产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合力打击各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保障澂江县“两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相关协作单位签订了2012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责任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澂江县召开2012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