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峨山地区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24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峨山地区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峨山地区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峨山消息  根据《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的通知》中各县区局要根据辖区内交通情况实行错时及不定时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的要求,云南峨山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于3月24日、25日两天利用星期天错时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县烟草专卖稽查大队抽调多人在县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出动人员8人次,车辆4车次,有选择性地查堵疑似非法无证运输车辆36辆次。

图为峨山县专卖稽查人员联合公安交警开展路堵路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次路堵路查活动的开展,震慑了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活动,对确保县内卷烟市场的净化和卷烟销售任务的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峨山地区开展辖区内进入通道路堵路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