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21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3日,红塔集团在玉溪召开“两项工作”(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和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项目管理)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12年“两项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及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汇报会精神,并就红塔集团制定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方案》、《整顿规范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化流程,扎实推进,逐步建立集团“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运行机制。

“两项工作”会现场

  红塔集团副总裁夏开元对各单位开展“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并推动“两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的作用,认真落实“凡是未经管理委员会审核的项目一律不得实施”的要求。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四是“应招尽招”必须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五是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夏开元希望各单位加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全员意识,充分认识到“两项工作”的重要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副总裁夏开元

  会议指出,在国家局、云南中烟的领导下,红塔集团将继续深入推进“两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高企业规范水平,加强企业民主政治建设,确保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同时,按照“规范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操作、确保监管到位、打造阳光烟草”和“要求要严、工作要实、责任到位、严格问责”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两项工作”,促进集团转方式、调结构、上水平,加快实现“5211”品牌发展战略。

  集团各中心、省内四厂、公司,集团各部、办相关领导及各部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信息联络员和“两项工作”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