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授予红塔集团“优强工业企业”荣誉称号

新商盟网 2023-04-20 23:42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政府授予红塔集团“优强工业企业”荣誉称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政府授予红塔集团“优强工业企业”荣誉称号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云南省工业10强县、20个优秀工业园区、100户优强工业企业。红塔集团因对地方贡献突出,被评为“云南省优强工业企业”,并被列入云南省“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企业集团”培育名单。红塔工业园区入选“云南省优秀工业园区”。

  2011年,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红塔集团准确把握行业改革发展变化,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按照云南中烟公司“5422”发展战略,明确集团“5211”新目标,狠抓“四个重在”落实工作,群策群力,开拓进取,转变观念,调整结构,力争做强做大品牌,取得“红塔山”300万箱、“玉溪”100万箱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为云南省地方建设、财政增收做出较大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政府授予红塔集团“优强工业企业”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