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安排“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3:10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安排“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安排“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010年1月13日,云南省祥云县召开2011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安排2011年现代烟草农业“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州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2010年烟叶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现代烟草农业“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县委杨建华书记、县长赵基、杨祥副书记,县政协杨以红主席,县委常委、杨学辉副县长。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烟叶生产工作的副乡镇长,各烟叶站站长;县政研室、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局、水利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气象局、复烤公司的主要领导;县烟草公司经理、副经理、专卖局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共90多人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基主持。

  会上,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总结了2010年全县烟叶工作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今年的严峻形势,就如何抓好2011年的烟叶生产作了具体安排。杨学辉副县长就祥云县2011年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杨祥副书记宣布兑现了2010年度完成烟叶生产指令性计划和追加烟叶收购指标、烟叶生产组织工作以及州对乡镇、村组2010年度烟叶生产责任状奖励。县委常委、杨学辉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签订祥云县2011年烟叶工作责任状。县委杨建华书记作了重要的讲话,杨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十一五”期间祥云县烟叶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一是总结成绩,再接再厉,为重振烟叶生产大县而努力奋斗。2010年祥云县圆满完成烟叶生产收购计划指标31.37万担,烟农交售烟叶收入达2.256亿元(含红大补贴),上缴烟叶税4901.52万元,在大灾之年实现了政府、烟农、烟草企业三满意,为此祥云县被省政府表彰为抗旱保增长烟叶生产先进县,祥云县烟草分公司被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表彰为抗旱先进集体。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要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巩固祥云烟草产业的支柱地位,在“十二五”期间将祥云县建设成为现代烟草农业大县和强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各烟站及相关部门要围绕2011年烟叶工作的目标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烤烟生产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育苗、大田移栽、中耕管理、烘烤、收购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今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快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进度,这是烟草、水利部门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县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工程时间表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日以继夜,抢抓工程进度,力争在4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加强工程和质量管理,努力把工程真正成为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向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州委、州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各乡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部署,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烟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量化指标,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排出工期表,克期推进,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抓好今年的烟叶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把握工作的超前性、规律性,总结新经验,探索新举措,完善新机制,圆满完成祥云“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努力促进全县烟叶生产稳定发展,烟叶质量稳步提高,烟农收入持续增加,为祥云县经济社会和烟草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安排“三化”一体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