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领导调研玉溪市峨山凤窝庄园建设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1 01:12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领导调研玉溪市峨山凤窝庄园建设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领导调研玉溪市峨山凤窝庄园建设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22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柳万东到峨山县凤窝调研庄园建设工作,红塔集团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柳万东对“玉溪庄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有机烟叶种植、有机作物种植、有机养殖、有机经济循环体系构建、庄园规划落实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集团物资采购中心、峨山岔河乡、峨山县烟草分公司分别就“玉溪庄园”的建设管理、有机烟叶生产情况等所作的汇报。

  柳万东指出,“玉溪庄园”的建设是红塔集团转方式、调结构,实现“5211”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要凭借超前的理念、先进的科技、先进的管理把庄园打造成集高端旅游、生态农业、技术创新、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烟草庄园。要本着“诚信、科技、精准”的原则开展有机烟叶生产,在建好有机烟叶基地的同时,既保护好烟农利益,又能够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领导调研玉溪市峨山凤窝庄园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