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商务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58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烟草商务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烟草商务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8日,中国烟草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建治一行5人,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兴智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调研物流建设情况。

  红塔集团副总裁王勇热情接待了范建治一行,并就红塔近期的物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范建治副总经理表示,红塔在推进现代烟草物流建设中,响应快、进展快、动作快,有很多实质性进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红塔再接再厉,在推进红塔现代物流建设中积累更多经验,取得更好成果,为探索中国现代烟草物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建治(右)

  王勇副总裁说,近年来,红塔集团认真领会行业物流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局现代烟草物流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转变观念,真正把物流工作作为核心业务抓好。正是由于观念的转变,物流中心在组建过程中,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完成了建设的各项工作,初步实现了实体化运作,在2011年原烟收购、2012年春运工作中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汇报会上,红塔物流中心负责人重点围绕“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四个环节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红塔集团现代物流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调研期间,宾主一行还到玉溪卷烟厂卷包一车间观看了“纸箱回收项目”的上机实验情况。

中国烟草商务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