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专题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1 08:18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专题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专题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实现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一年打基础,三年上水平,五年创一流”的企业管理规划要求,将信息化技术与基础管理、制度、流程、标准、考核等管理要素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专卖管理体系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2月21日,云南省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专题会议。

  省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处、综合计划处、信息中心和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红河州、大理州局,康达信管理咨询公司、东软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局副局长赵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专卖处、综合计划处、信息中心从职能角度对前期专卖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持续改进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五家试点单位也结合试点运行情况发表了各自看法。

  赵全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在专卖管理工作中建立标准体系,实行标准化管理,不断推动专卖监督管理工作的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运作。进一步促进专卖管理工作由粗放型向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转变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体系建设及持续改进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打牢基础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效率,提升专卖工作的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赵全要求,全省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要更加重视强化基础管理,按照“职责明确化、流程顺畅化、过程痕迹化、标准一致化、制度体系化、改进持续化”的“六化”要求和“目标为引、流程为纲、融合为体、岗位为基、集成为用”的工作思路,坚持不懈抓管理,持之以恒地推进专卖管理体系的建设,最终统一管理模式、统一基本制度、统一主要流程、统一技术标准、统一工作标准、统一考核评价,达到“工作可视、痕迹可查、管理可控、绩效可评”的目标,构建专卖现代管理模式。

  赵全还就就全省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升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目标要求作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统一了全省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要求,完善了工作措施、细化了工作任务。将对做精、做细、做实专卖管理体系,通过强化基础管理确保专卖工作上水平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专题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