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城区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供销假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29 1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市城区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供销假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市城区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供销假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2012年2月13日,福建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查获一起供、销假烟案,共查获咀玉溪、盖七匹狼(白)、盖红塔山等16种品牌349条假烟,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涉案卷烟价值2万余元。

   2011年2月10日,公安部门接举报,称有人多次向其兜售有喷码的假烟,公安部门会同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立即前往核查,经初步鉴定,举报人出具的4种品牌90条卷烟均为假烟。经调查,该批卷烟是龙文区张某森以正品价格销售给举报人,且所喷的码段与张某森的许可证相近,可初步认定为专业订销假烟案。漳州城区局与公安部门成立联合专案组,当日晚,专案组前往张某森的经营场所检查,当场查获6种品牌26条假烟。据张某森交代,假烟来源是向龙海市方某鸿低价购进,同时主动要求联系方某鸿送烟,专案组立即制定抓捕计划。

  2月11日上午,方某鸿驾驶微型面包车来送货,早已蹲点布控到位的专案组成员立即将其控制起来,并在其车上查获3种品牌12条假烟,经预审调查,方某鸿交代了其住所内还藏有假烟。2月13日,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地赶往龙海市方某鸿住所,在其住所内查获15种品牌233条假烟和大量账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已由公安部门立案调查,两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市城区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供销假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