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召开“四群”教育暨抗旱保苗促移栽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55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召开“四群”教育暨抗旱保苗促移栽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召开“四群”教育暨抗旱保苗促移栽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2月13日上午,云南省烟草玉溪市江川分公司召开“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动员大会,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开展“四群”教育活动进行深入动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在全体干部中掀起“走基层、解民忧”活动,推动“四群”教育及抗旱保苗促移栽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会议宣读了分公司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干部开展“四群”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活动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结合省、市烟草公司召开的“抗旱保苗促移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明确提出,针对当前持续干旱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抗旱工作作为落实“四群”教育的主要任务来抓,统一思想,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面打赢“抗旱保苗促移栽”工作的最后胜利。

  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三个全心全意”和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为主要工作目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与烟农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烟农解决实际问题,并做好当前烤烟育苗用水,品种纯度,烟叶收购价格等各项烤烟政策宣传和具体措施的落实。各部门要联系好各挂钩烟站,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烟站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科学合理规划育苗点,每个育苗点安排专人看守,掌握各育苗点水源情况,采取提、拉、灌、送等方式,确保各育苗点有充足的清洁水源,同时要利用好上级下达的抗旱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召开“四群”教育暨抗旱保苗促移栽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