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参加第五届大理国际茶花博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30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参加第五届大理国际茶花博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参加第五届大理国际茶花博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2月8日早上,第三届中国兰花大会暨中国大理第五届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举行开幕仪式。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红塔馆参展作品,获得特金奖1枚、金奖1枚、银奖2枚、铜奖1枚。

图为获得特金奖兰花

  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目前是红塔集团内唯一的一个兰花协会组织,现拥有会员80多人。协会5次组织参加大理国际兰花展,获得多项奖牌,成绩斐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多年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与集团营销部门合作,组建兰花展馆参展,以此借助国际兰展的契机和平台,扩大了宣传窗口和途径,塑造了企业品牌良好的形象。今年的红塔馆会展,结合集团发展战略,积极引入“玉溪(庄园)” 等品牌知识的宣传。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红塔馆以数十盆优质的精品兰花和奇特的品种,吸引了广大的兰花爱好者。红塔馆内参观者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大理州州委书记尹建业等领导亲临红塔馆,观看大理卷烟厂职工栽培的奇花异草,并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红塔兰花展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观赏兰花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兰花协会参加第五届大理国际茶花博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