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召开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5:55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召开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召开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规范2011年水源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开展,12月2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召开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和保山等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邵岩听取了各州(市)水源工作情况汇报,对目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水源工程建设规划提出相关要求。邵岩指出,水源工程建设一是注重规范运作,相关程序必须完备;二是注重工程建设质量,要优先选用信誉好、有资质和技术过硬的施工单位;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四是加强水源工程的信息化建设,提高水源工程管理水平。对于水源工程建设的规划,要按照水利部门的相关规定,力争规划设计科学,造价编制合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承担2011年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州(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介绍了水源工程的前期准备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规定,加强领导,规范运作,全力以赴实施烟草水源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会后,省局(公司)与承担2011年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各县(区)政府签订了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协议。

  省局(公司)审计处、监察处、基础办相关人员,承担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州(市)烟草公司分管领导和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召开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