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2011年原料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7:31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2011年原料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2011年原料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2月6日至7日,红塔集团2011年原料工作总结会在楚雄雄宝酒店召开。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集团物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红辽公司及省内四厂烟叶原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建华在会上指出,2012年的原料工作以“红塔山”和“玉溪”品牌的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突出特色、优化结构、保障供给”为目标,继续巩固和加强红塔集团原料保障上水平。具体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基地单元建设,提高原料保障支撑能力;二是加强烟叶业务工作,提高原料安全供应能力;三是强化打叶复烤管理,提升复烤质量和水平;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适应原料形势发展需要;五是优化流程,强化管理,确保原料工作高效顺畅。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

  物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就2011年红塔集团烟叶原料基地工作和工商交接情况做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有机烟叶基地建设以及基地单元GAP模式的推广。玉溪、楚雄、大理、昭通、红辽公司原料工作负责人就原料工作做了汇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2011年原料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