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全国烟草商业举行工商恳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20:37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全国烟草商业举行工商恳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全国烟草商业举行工商恳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1月22日,时逢红塔集团“红塔山”品牌300万箱、“玉溪”品牌100万箱下线的喜庆时刻,红塔集团与全国烟草商业工商恳谈会及“玉溪(庄园)”新品品鉴会在玉溪举行。

  恳谈会上,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表示,红塔会继续将“玉溪”品牌的发展作为重点,把“玉溪(庄园)”作为高端突破的重中之重,由此带动“玉溪”和“红塔山”品牌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工商携手共育品牌、精诚合作共创未来,推动“红塔山“和“玉溪”品牌发展再上新水平、再攀新台阶。

  各烟草商业同仁就“红塔山”和“玉溪”品牌在省外市场的卷烟销量情况和未来的竞争形势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当地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希望工商双方深化合作、协同营销、共同培育好红塔品牌,特别是做好“玉溪(庄园)”的市场培育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各烟草商业同仁品吸了红塔集团新品——“玉溪(庄园)”,均被其高贵简约的包装、优雅绵长的吸味所吸引。四川省烟草公司卷烟经营管理部经理耿宏斌说:“很喜欢“玉溪(庄园)”的吸味,特别欣赏它回归自然的文化理念和简约的包装风格。”

  通过良好的交流沟通,红塔与各烟草商业同仁签订了明年上半年的卷烟销售协议,双方共同探讨出“一省一策、一地一策、一品一策”的营销新模式,坚信只有“深化工商协同、共培共育品牌”,才能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双方沟通交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全国烟草商业举行工商恳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